Type C世代全面到來 辦公室/商務中心最期待的升級選項

立宇 圓型/方型/夾桌式Type C延長插座貼心上市

隨著歐洲議會通過新法規規定,2024起充電器全面使用Type C,蘋果陣營的高層也宣布將跟進配合新法規的規定使用Type C介面,至此,可以確定Type C世代將全面到來,立宇生活及易智快充繼10月推出30W/60W/92W氮化鎵壁插之後,於今(2)日再度推出Type C的圓型/方型/夾桌式延長插座,免施工、免另挖孔,可搭配現有OA辦公屏風立即升級使用。

Type C的圓型(ET01)/方型(ET02)/夾桌式(TC01)延長插座內建1C1A插孔,其他如快充指示燈、USB-A可正反盲插、 可防塵/防水的防塵蓋保護也是其他產品所少有的設計;另外Type C延長線可自行搭配20W/65W/105W的氮化鎵充電器使用,延長線與充電器分離的設計也為未來的升級保留彈性;至於在公共空間裡使用的Type C延長線,可以選擇內建20W的圓型ET220QD使用,可避免充電器被竊取或遺失;另外小巧輕薄的方型ET02則是可配合不同裝潢設計的需求使用,無論在桌面、桌立檔板或是床頭造型板夾層中,90度或180度出線,都可彈性使用。

易智快充氮化鎵充電器,支援多種快充協議,如蘋果PD3.0/2.0/高通QC3.0/2.0/三星AFC/華為FCP及最新PPS快充,在安全方面獲得CCC、UL、FCC、ETL、CE、CB、SAA、BSMI、PSE、cTUVus、KC等多國安規認證,符合ROHS、REACH等環保標準,兼顧環保、節能、安全、保障於一身,有別於坊間未經安規或認證的山寨品,絕對是居家、商辦、飯店及大型公共設施的首選。


易智快充由2009年設立至今,透過厚實的技術基礎與生產、品管、經驗,已與世界許多知名公司合作,例如:美國高通、納微、APC、日本Maxell、法國施耐德以及台灣、德國、澳洲、南非、英國…等知名品牌商。品質可靠、技術創新,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