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立宇

立宇生活科技-公司簡介

立宇生活科技多年來致力於用電安全的提升,期望結合國內有研發、自製能力的公司,共同以新材料、新工法建立建築產業的施工新標準,提供水電科技施工完整的解決方案。
根據行政院內政部消防署近10年的統計資料顯示,因電氣因素所引起的火災,一直都位於前三名之列,近五年每年更是超過2,800個以上的不幸案件,顯見國人對用電安全環境及習慣的提升,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用電安全生態系

立宇生活透過導入新材料、新工法,期望與業界共同提升並制定用電安全的新標準,在多年的努力下立宇結合了六大公司,共同打造台灣唯一「用電安全生態系」,未來期望有更多自主研發、生產型公司共同加入。

用電安全宅

用電安全宅
建案一戶2,800元,裝潢一戶5,000元成本,免加線、免打牆,立即升級成為用電安全宅,用電安全宅標準:
1. 建築內每個接點接觸面皆達11.5mm,優於法規纏繞5圈10mm之標準,不使用電氣膠帶做絕緣保護,避免脫膠產生電線走火之風險。
2. 建築內插座迴路採用並接式插座迴路工法,提升供電迴路安全。
3. 戶外電線接頭防水,需長期達IP67/68以上標準,避免漏電發生不幸意外。
立宇生活科技推動「水電科技施工」以新材料取代傳統人工,達到品質標準化、一致化;以新工法提升用電安全,幫助企業有效縮短工時、節省成本,建構一個住得安心、可以傳世的「用電安全宅」,也希望有更多共同想法的公司,能一起加入用電安全生態系的行列。

通路佈建

在購買通路上,立宇生活在台灣擁有200家水材行及100家五金百貨通路,深入台灣各大都會及地方鄉鎮,提供各工程公司及DIY族群都能方便購買的管道,在網路行銷上立宇也在蝦皮、PCHOME、露天…五大電商平台建立專賣店,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及購買管道,也歡迎全台更多的五金百貨/水材行共同加入立宇的經銷體系。

立宇生活科技期望以「水電科技施工」,共同推動建築產業落實CSR企業社會責任,提升台灣水電/機電方面的進步,讓每個建案都符合「用電安全宅」的標準,響應聯合國SDGs(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17項永續發展目標 – SDG11-建構具包容、安全、韌性及永續特質的城市與鄉村;讓蓋的人放心、住的人安心,有效降低電氣火災的不幸,進而達到提升台灣社會與城市安全的目的。

SDGs-永續發展城市
圖片素材來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