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後–保濕3大祕訣

許多人選用皮秒雷射來改善臉部膚況,術後肌膚正在經歷破壞、重建的換膚過程。重建的過程將消耗非常大量的水分與營養素,透過正確保養照顧出健康無瑕的肌膚。

Rosa Stella介紹三大保養要點,加速修復術後肌膚。迅速展現你的亮麗光澤!

 

皮秒雷射術後3大保養祕訣:維持肌膚光采,「術後」是關鍵

 

保養祕訣1 – 臉部清潔

皮秒雷射術後的原理是利用高速脈衝,破壞肌膚內的黑色素團塊,使其形成細小碎塊,後續透過新陳代謝自然排出。術後臉部肌膚多半會有些許灼熱、緊繃感。因此,前7天建議先使用單純清水輕輕清潔臉部。7天後,選擇【極致輕透洗面霜】以指腹輕柔按摩臉部後,用清水將肌膚清潔乾淨。透過【極致輕透洗面霜】的氨基酸成分,除了溫和、不刺激術後肌膚,更能深層清潔。有助於達到皮秒雷射所追求的最佳效果。

 

保養祕訣2 – 臉部保濕

術後的肌膚在修復時需要消耗大量水分,於是多半會感受到明顯的乾燥感。此刻肌膚需要補充大量水分來滿足修復的需求,加速細胞的修復過程。肌膚持續保濕、補水是至關重要的。選擇保濕效果好且質地輕盈的【保濕水晶露】,持續濕敷來補充水分,保濕水晶露的小分子設計讓肌膚能夠迅速吸收,有效為肌膚進行深層水分補給。搭配擦上薄薄一層【鎖水保護E】,透過鎖水保護E的大分子鎖水效果來幫助肌膚保持水分不乾燥。

 

保養祕訣3 – 物理防曬:

術後的肌膚呈現相對脆弱的狀態,容易受到紫外線傷害。需要特別注意防曬,避免陽光直射。若需要離開室外時,建議戴上帽子、墨鏡……等,具有物理性防曬效果的產品來有效遮蔽紫外線的傷害。藉此防止更多的黑色素生成或肌膚反黑情況的發生。同時也有助於保護正在修復的肌膚,迎接無暇肌膚。

 

皮秒雷射術後的肌膚保養絕對不能忽視補水、保濕的重要性。需經常注意補水是否足夠充分?

通過「適當的清潔」、「深層保濕」、「物理防曬」。確保肌膚將能夠迅速恢復,展現出健康亮麗的光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