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給你最安全的居家環境-華固建設

長年以來,戶外接線因為環境變數多,再加上長年的風吹日曬雨淋,因此除了無法達到完全防水外,更可能因為絕緣膠帶的脫落或淹水造成漏電的不幸意外發生,有鑑於此,華固建設自2020年起,於內湖華固_碧湖天及華固_馥麗兩個建案,採用立宇生活科技-用電安全宅-卡速密戶外防水工法,以卡速密D321+專用防水套工法施做,確保公設及每一座戶外景觀燈的接線都達到IP68的最高防水防標準,提供住戶一個安全又美觀的居住環境。

華固馥麗
華固馥麗

說到戶外接線不僅僅是水電師傅的痛,更是建設公司的夢魘,因為每逢下雨天只要戶外線路沒有保護好,漏電斷路器就一定會跳開,然後住戶客訴電話,維修通報就來了,一趟問題線路的查找及修護,少不了兩個師傅再加上一個下午,費時耗工不說,問題是修了這個下次又壞了其他個,同樣的問題層出不窮,不僅讓住戶質疑建案的施工品質,影響商譽外,若因為漏電造成意外,後果更是不堪設想,以前是因為沒有辦法只能將就,現在既然有了更好的解決方案,又怎能持續墨守成規不跟進。

卡速密戶外新工法_傳統戶外接線法

卡速密D321+防水套工法

傳統戶外接線法

華固建設(TW:2548)是屬於社會大眾的股票上市公司,穩健經營永續發展,是華固的企業使命。提供購屋者安全舒適與精緻美學的生活空間,是華固堅守的本業。完善的社區管理和良好的售後服務,更是華固的責任與對購屋者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