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肌膚–輕鬆保養3步驟

寵愛肌膚-輕鬆保養3步驟

肌膚保養是一項簡單又有效的過程,許多人在使用保養品前容易感到困惑?因為不清楚應該按照什麼順序來使用這些產品。

如果沒有弄清楚正確的使用順序,就一次把所有的保養品都塗在臉上,可能會影響產品的效果,甚至可能完全無效。如此一來就等於是浪費了金錢和時間。

不過,別擔心!RoseStella 提供你簡單的三步驟保養法,輕鬆幫助你分辨每種保養品的使用時機。

未來你就不用擔心買了保養品,卻不知道如何使用了!

 

補水保濕輕鬆保養三步驟,幫你養出水潤肌膚:

水潤保養步驟1— 深層清潔、充分補水

首先建議使用【胺基酸】洗顏霜深層清潔臉部後,在透過【保濕水晶露】、【化妝水】這些產品充分補給臉部需要的水分。

現代人,經常因為長期待在冷氣房,使得肌膚的水分容易因為冷氣房乾燥而流失。或者隨著年紀成熟,臉部角質層老化,不易保持水分。因此在洗完臉後肌膚處於最佳狀態,此時補充保濕水晶露讓角質層充分吸收水分,肌膚就會恢復澎潤,臉部膚況就會看起來特別好。

 

水潤保養步驟2— 先水再油、吸收力UP

補水後如果你先使用大分子的【鎖水保護E】或【乳液、乳霜】的保濕產品,則其他分子較小的【精華液】這些保養品將會因分子被阻擋而無法充分滲透肌底。

因此,保養補水後先從精華液(小分子)開始,再使用到鎖水保護E (大分子)。除了讓肌膚有效吸收精華液的營養,更能透過鎖水保護E的大分子鎖住水分避免散失,有效維持臉部的水潤感。

 

水潤保養步驟3— 同質子產品、輪替使用

了解每個不同保養品的分子大小後,接下來很可能會遇到情況是保養品的分子類型接近但功效不同,例如【保濕乳霜】、【緊緻霜】和【修復霜】。

此時,我們可以根據肌膚當下的狀況來輪替使用這些產品。舉例來說,臉部特別乾燥時先使用鎖水保護E後再搭配保濕乳霜,在出現敏感、過敏情況時使用修復霜,若是日常保養則可以在鎖水保護E後再加上緊緻霜來加強抗老。

 

透過上述的保養步驟,不僅簡單易懂,而且可以讓我們能夠有效吸收保養品中的營養成分。

以RoseStella嚴選的產品為例。幫我們輕鬆搞定【清潔】、【補水】、【保濕】。簡單又有效率,讓肌膚可以充分地吸收營養。:

擠出適量【珮締絲】極致清透洗面霜,搓開輕柔清潔臉部 → 輕壓2~3下【珮締絲】玫瑰保濕水晶露濕敷於臉上 → 壓1下【珮締絲】長效鎖水保護E輕輕推開並在臉上給予薄博一層的保濕防護。

清潔、補水、保濕輕鬆完成,讓你水潤一整天。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