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建築展必訪-認識「水電科技施工」-立宇生活科技

想知道什麼是「水電科技施工」嗎?

什麼樣的房子才叫「用電安全宅」?

用電安全宅在哪裡買?

你知道在台灣已經有一群人在使用「水電科技施工」,在打造一戶戶安全看得見的「用電安全宅」了嗎?

我自己在裝潢房子,還來得及成為用電安全宅嗎?
台北國際建築展必訪-認識「水電科技施工」-立宇生活科技
人生苦短,大多數人一開始只買得起一間房子,但當事業有成、有能力後就想換更好的房子,無論在哪個階段,無論買屋或換屋,都是人生重大的決定之一;因此,對買主者來說,買到一戶住得安心、住得放心的用電安全宅;對建設公司來說,蓋用電安全宅是基本要求,更是身為起造者的責任。

為什麼建設公司一戶只要2,800元就可以成為用電安全宅;而設計裝潢案一戶確要5,000元呢?若您對水電科技施工、用電安全宅有興趣,歡迎您親自或帶著您的設計師、水電師傅一起蒞臨立宇生活科技2022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攤位,我們提供更多更先進的工法、材料可以立即導入您的專案中!12/8(四)-11日(日) 開放時間:10:00~18:00等著您來現場參觀。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日期:12/8~11日

時間:10:00~18:00 (現場開放換證至17:00)

地點:台北南港1館/4樓

攤位:展館4樓-N729~N732(N展區內 手扶梯直上4樓即可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