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行色你跟上了嗎?搭配威瑪&雅典系列更能增添質感

Pantone每年公布的代表色通常反映了該年的時尚趨勢、文化氛圍和社會情緒。而今年Pantone所公布的年度代表色為「Viva Magenta(萬歲洋紅)」,傳達了希望、積極與生命力等正面情緒。面臨與疫情共存的後疫情時代,也能透過「Viva Magenta」所帶來的大膽、熱情,鼓勵人們在新的一年中能夠勇敢嘗試新事物,充滿活力的來迎接新的一年。

搭配威碼或雅典系列的開關插座面板,分別襯托出不同空間美感

「Viva Magenta」洋紅色調具有鮮明及獨特性,若是融入室內裝潢中,可以為空間帶來熱情、活力和創造力,也可以幫助設計師在視覺上與眾不同。提供兩種開關插座面板顏色搭配建議:

  • 與中性色搭配:例如可以搭配雅典系列的曉灰/大地灰橡/蒂芬綠色等,雅典系列採用陶瓷烤漆技術,溫暖細緻的陶瓷感可以緩和色彩的強烈度,並且讓空間更加平衡和舒適,營造出高貴的氛圍。
  • 與金屬色搭配:例如可以搭配威瑪系列的鐵灰/銀/黑色,威瑪系列主要是以金屬拉絲方式帶出開關插座的質感,可以增加空間深度感和俐落感,營造出華麗、深邃的氛圍。

開關插座面板顏色客製化及客製化雷雕,美觀、便利缺一不可

由於「Viva Magenta」是一種強烈的色彩,適度的使用可以為空間增加亮點,在室內裝潢中可以將「Viva Magenta」作為插座蓋板的主要色調,搭配淺色背景創造出對比,可以讓插座蓋板更加突出,卡樂系列主要提供顏色專屬客製化,為空間增添一份生氣及活力。如果希望插座蓋板成為室內裝潢中的亮點,可以選擇雷雕客製設計,例如加上圖案,這樣可以讓插座蓋板成為室內裝潢中的重要元素,也能解決多按板空間的不便。

多樣化的插座蓋板設計及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整個室內裝潢風格做適當的調整,讓整個室內裝潢更加美觀和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