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樹榮電工成為立宇「用電安全宅」夥伴

新型改良式開關插座強勢上市

堅持台灣牛精神,100%在地生產的樹榮電工於2021年底,正式成為立宇 「用電安全宅」夥伴之一,樹榮電工專精於開關插座的生產及設計,負責人王總經理為研發背景出身,多年來致力於國內外的產品的研究及改良,因此也取得多項發明及改良專利證書,除了產品的開發及設計之外,樹榮也堅持台灣100%在地化生產,對產品各項零件的生產及測試都十分重視,是台灣新一代開關插座的代表廠商,也是「用電安全宅」聯盟的優質夥伴。

台灣牛精神-樹榮電工
台灣牛精神-樹榮電工

樹榮電工加入「用電安全宅」聯盟的同時,也授權立宇生活科技成為樹榮電工的北區總經銷商,範圍含括雙北市、桃園、基隆、宜蘭地區及全國五金百貨通路。立宇也計畫自6月起,全面推動樹榮產品的上市計畫,期望透過強強聯手,將優質的國產開關、插座推廣至每個消費群,不僅僅鎖定建商、設計師、水電…等商用族群,更希望讓每個DIY用戶,都可以方便快速的買到國際品質、在地價格的好產品。

用電安全宅聯盟

樹榮電工目前推出五大系列產品:新普系列、格局系列、威瑪系列、雅典系列及卡樂系列,全系列40幾種規格包括開關、插座、網路、電信、USB…等產品,有平價大方CP值高的新普、格局系列,也有金屬拉絲、陶瓷烤漆的高質感系列,多變多樣的色系,滿足您居家裝潢的一切所需。

卡樂系列-開關插座
卡樂系列-開關插座

立宇生活科技「用電安全宅」結合了宏泰電工(1612,TW)、富鼎鴻國際、樹榮電工、孕龍科技、崴鴻國際…等公司,期望以新材料、新工法建立用電安全的新標準;從電線、電線接線、開關、插座、迴路工法到戶外的接線防水、防觸電…等產品,整合成「用電安全生態系」,無論是新建案所使用的材料、工法或是老舊房屋的線路重整及換新都可適用,為提升台灣建築產業在用電安全方面的要求與標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