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鑫升降百葉窗-細節是專業展現的靈魂

電動落地型窗
電動落地型窗

說到百葉窗,大家是否直接聯想到那窗戶上一片一片、薄薄軟軟,可以利用角度調整控制光線進入的廉價百葉窗呢?禾鑫升降百葉窗引領業界進化,率先引進兼顧防雨、舒適、防墜、隱私的多功能綠風新式電動升降百葉窗,打破您對傳統百葉窗的三觀,此外,禾鑫還導入政府公共工程等級施工流程,將每個施工步驟拍照並記錄,對於住戶在意的用電安全部分,也導入立宇生活科技-「用電安全宅」的戶外防水施工法-壓接熱縮套管-達到IP67防水防塵等級,無論風吹日晒雨淋,都不用擔心線路故障或漏電問題發生,永遠將每個細節最到最完美。

壓接熱縮套管 IP67防水等級
壓接熱縮套管 IP67防水等級

無論您是首購或換屋,買房正式交屋後,「裝潢」的重頭戲才正要開始,如果您買的是是預售屋,新建案,更要特別注意違建裝修法規,避免花錢的裝潢被拆除!為了避免違反法規,陽台裝潢要符合以下要點:

  • 透空率要達到70%以上,不能封死
  • 不能凸出外牆10cm
  • 要保留120cm*75cm或內切直徑100cm以上之有效開口
  • 住處有12歲以下兒童,或65歲以上老人,需設置防墜落設施

簡單來說,房子雖然是你的,但是陽台裝潢關係到居家與公共的安全問題,因此不能像以往為了防盜,就直接找鐵窗業者直接就封死了。

2006年以後,新房子受限於法規問題,很難加裝一般密閉窗型產品,所以只要下雨陽台就會一整片濕,相信大家都很困擾,更別說還有墜樓、易被偷窺等隱憂。屋主如果想加裝陽台窗型產品,一定要挑選有經驗、合格,且不牴觸法規的安裝品,避免白花冤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