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車市場的龍頭裕益汽車
車用接線導入「免焊熱縮套管」防水防塵新工法

身為台灣商用車市場的龍頭-裕益汽車,為了提供給車主完善的售後及維修服務,在全台建置了24個直營服務據點,並依原廠規格與要求設置系統化、標準化的專業設備與服務技師團隊。

新竹商用車據點-裕益汽車

因為商用車使用環境不同於一般的小客車,要隨著各行各業的車主上山下海,經歷風吹、日曬、雨淋,因此對商用車的機電系統也是一大挑戰;2022年起,裕益汽車導入立宇生活科技「用電安全宅」-免焊熱縮套管電線防水接線工法,將此工法運用在商用車的電線接線上,由於免焊熱縮套管自帶低溫焊錫環及具備耐高溫(-55℃~125℃)、防水防塵(IP67)、抗震的接線特性,可以應付商用車主不同環境的挑戰,也讓車輛進廠維修後的機電系統獲得更穩定的接線品質。

免焊熱縮套管 IP67防水等級
免焊熱縮套管 IP67防水等級

說到商用車,大家可能會想到在工地裡的貨車、在大市場裡穿梭的賣菜車、甚至是奔馳在山林間的大貨車,是的!以上皆是,在台灣只要做生意的人,幾乎都免不了要買一台商用車,不管是上山、下海、風吹、日曬、雨淋,什麼樣的惡劣環境都要克服,這就是耐操、耐用的商用車。

商用車-裕益汽車
商用車-裕益汽車

在台灣連續29年(1992-2020年)蟬聯商用車市場3.49噸(含)以上,銷售冠軍-裕益汽車,在全台擁有最多直營商用車營業據點(33點)&服務據點(24點),搭配全省68台行動服務車365天全年無休,提供車主24HR不間斷的服務。

旗下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包含:日本三菱FUSO的大貨車、曳引車、大客車(底盤及完成車)、各式特種車及其相關零配件;中華汽車所製造生產的CANTER 3.49噸小型商用車、復興及堅達系列貨車及其相關零配件;以及Mercedes-Benz ACTROS重型商用車系列;戴姆勒賓士O500系列MB 1843AE順益豪華大客車及其相關零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