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接線時,老電工不敢讓你知道的三大秘密!

電線接線也有秘密?為什麼不希望讓買屋或裝潢的消費者知道?這對住家安全有很大影響嗎?

我們來看看是哪三個秘密,又如何可以改善這些問題!

之所以是秘密,因為沒有解決方案
之所以是秘密,因為沒有解決方案
您在買房子或裝潢時,建商/設計師可能不會想到介紹或標榜是用電安全的建案或設計案,潛藏原因是電線接線有三大不能說的秘密,買到或裝潢的房子,可能有用電安全的疑慮。

電線接線三大不能說的秘密:
電線接線常難達到法規標準
插座迴路串接,可能產生危險
電線接線防水不易,很難做到確實
過去無法對客戶說明,是因為沒有解決方案,如今立宇生活科技「用電安全生態系」,解開三大不能說的秘密,施工容易、高於法規、長期有效防水、防觸電,且價錢更便宜。

卡速密讓這三個秘密不再是問題!
卡速密讓這三個秘密不再是問題!
電線接線法規標準,要求2.0電線互相纏繞五圈,接處面積10mm,絕緣膠帶來回纏繞共八層,厚度標準達到0.8mm,少數堅持品質的電工班,才願意花時間符合法規標準,雖然接線符合法規,長期使用仍會發生如:

熱漲冷縮會導致電線纏繞接觸不夠緊密
絕緣膠帶五~七年可能有硬化或脫膠問題
為了解決電線接線的難題,國內外研發出很多快速接頭,但某些接頭仍然會有一些問題,比如說:電線接觸面,只有2~3mm,熱漲冷縮接觸點可能會鬆脫,且某些快速接頭無法防水、防觸電。

台灣有專家嘗試解決這些電線接線的難題,開發了卡速密電線快速接頭,得到了台灣、大陸及美國的發明專利,還獲得各種認證及獎項。

卡速密電線快速接頭優於法規標準,電線接觸高達11.5mm、外表複合絕緣塑膠厚1mm以上、可承受12公斤拉力,不易脫落。

卡速密施工快速,一剝二插可重複使用,輕鬆做到線徑轉換、加上防水套可達到IP68,長期有效防水、防觸電。

好的材料、工法,才能真正解決接線遇到的痛點
好的材料、工法,才能真正解決接線遇到的痛點
電器設備都需要透過插座來供電,但現有的插座迴路,都是透過插座背板來串接,電線的接觸面約7mm,且第一個插座,負荷最大,容易故障或起火。

將插座迴路改成卡速密並接工法,電線接觸面高達11.5mm,電力負荷轉移到卡速密,長期用電更安全。

傳統室內外防水,使用防水膠帶/防水盒/PVC蓋管,無法長期有效解決防水、防觸電的問題。

絕緣膠帶不防水
防水盒只能達到IP65
防水蓋管有鬆脫或位移的問題
建議導入用電安全生態系,使用:

一對一:IP67免焊壓接熱縮套管
一對多:IP68卡速密快速接頭
多對多:IP68萬用防水套
可以達到長期有效防水、防觸電、施工快速簡單,價格便宜。

建商/設計師不必再受限三大不能說的秘密
建商/設計師不必再受限三大不能說的秘密
建商還有設計師要破除電線接線三大不能說的秘密,導入用電安全生態系,提供購屋者/裝潢業主,用電安全的建案與設計案。

購屋者/裝潢業主,知道三大不能說的秘密已解開,要求建商/設計師導入用電安全生態系,住進用電安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