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國唯一用電安全生態系,科技施工-看得見的安全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即將在12/8~11日於南港世貿二館盛大登場,立宇生活科技因為用電安全生態系廠商陣容及產品越來越齊全,今年首度將展示攤位面積擴增一倍,展示攤位位於展館4樓-N729~N732,今年立宇展出的主題為:打造全國唯一用電安全生態系,科技施工-看得見的安全。

此次展出的產品,從專利的防鼠蟻電線、電纜、電線接線快速接頭及IP68防水工法及國內自行研發生產製造的高級開關、插座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發佈的氮化鎵黑科技92W Type C 壁插及國內首台可以檢測出電線是否老化的檢測器…等最先進的產品;讓您可以快速了解科技施工的進步,更能親眼見證看得到的安全。

用電安全生態系產品應用的領域,除了室內配接線、室外防水工法外,其他如建築照明、電動鋁門窗、商用汽車頭燈、造船業也都已經採用立宇生活推動的科技新工法;現場展出最新的材料、工法及工具,讓您的專案施工再升級,期待您的蒞臨。

立宇生活科技用電安全生態系廠商陣容:
宏泰電工:防鼠蟻、耐熱、燃電線、電纜
富鼎鴻國際:卡速密快速接頭、防水套、萬用防水套
樹榮電工:新普、格局、威瑪、雅典、卡樂系列開關插座
易智快充:最新黑科技氮化鎵Type C 壁插、桌上型、充電器
崴鴻科技:無電安全插座、延長線
孕龍科技:Wirecare宅電防護員電線檢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