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瑪&雅典系列-高級時尚款 滿足設計師的挑剔

樹榮電工負責人王總經理說:開關插座外觀的設計定位,在於「搭配」這兩個字,既不能太過突顯,又要能配合整體設計的風格;樹榮電工針對時尚、奢華風格開發出威瑪及雅典系列,威瑪系列主要是以金屬拉絲方式帶出開關插座的質感,搭配銀/鐵灰/黑色三種色系,讓顧客感受到高冷金屬的俐落風格;而雅典系列則結合陶瓷烤漆的技術,不僅滿足視覺甚至連指頭都能感觸到溫暖細緻的陶瓷感,目前有蒂芬綠/曉灰/大地灰橡/灰/魔粒黑及玫瑰金等6種顏色及材質,可搭配不同的裝潢風格及色系,絕對滿足設計師們挑剔嚴格的標準,知名室內設計公司-谷思設計、月梅空間設計在實際使用過威瑪系列之後,也相當滿意產品的表現。

威瑪系列_雅典系列
台灣牛精神-樹榮電工

除了外觀,挑選開關插座還有幾個原則,也可以提供大家做參考:

  1. 具備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合格商品安全標章及識別碼:開關插座不同於一般零件,一定要使用檢驗合格的產品,以避免引發短路或電線走火的風險。
  2. 中框底座一體成形:由於早期插座及開關皆採用卡榫組裝方式組合而成,因此常常發生用久之後按板或插座塌陷的問題,因此建議盡量找一體成形或中框較厚的開關插座,除了組裝品質較好外,安裝時也不易變形。
  3. 內部銅件及接點品質:銅件的含銅量越高,代表導電性越佳,使用時越不容易發熱,另外內部接點鍍銀,除了能提高導電性外更能增加使用壽命,一分錢一分貨,越廉價的產品在產品的細節上,是無法兼顧的。
  4. 認名MIT台灣生產製造:受惠於國際物流的發展,坊間許多由國外引進的廉價開關插座,品質往往良莠不齊,建議購買時請盡量挑選台灣生產、製造的產品,不僅用得安心同時也可以支持國內用心的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