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改裝,接線材料沒找對,車子可能發不動?

汽機車改加裝的接線,也暗藏風險?
你正想為自己的車進行改裝嗎?

許多車主會有改裝或加裝愛車的需求,這也是門大學問,除了改加裝必須符合法規,以免招來不必要的法律麻煩,在安全上也有必須要注意的事項喔!

改車肯定是有自己的需求,可能是為了增加安全性,可能是想要提升享受,或是讓車看起來帥一點,或是有特殊的需求(上坡不容易、超車不方便)。

而當你在幫愛車改裝或加裝精品,例如「環景、音響、行車紀錄器、USB車充、或是尾燈改裝」,這些改加裝都需要剪線接線。

但你知道嗎?傳統的剪接線方式,可能會讓你的愛車產生潛在的問題與風險。

只需要一個銅板就能搞定改裝接線

汽機車使用時,會受到風吹、日曬、雨淋的影響,而產生溫度、潮濕、震動等問題。

當改裝、加裝你的愛車時,若使用的接線材料差或工法不確實,容易導致車子故障或發生刁車發不動的狀況。

以上情況,於剪接線時使用免焊熱縮套管,只需銅板價就可以輕鬆解決改加裝時接線的難題。

使用免焊熱縮套管,改裝接線輕鬆完成!
免焊熱縮套管「防水、防塵、防震、絕緣」一次完成,產品採用最新的雙環焊錫、接線導電強,防水等級達到IP67、耐熱可達到145℃

免焊熱縮套管材質通過歐盟CE及環保ROHS雙認證,讓車主好安心。

改裝業者及車主都愛用

免焊熱縮套管魔術般的電線接線,讓汽機車改加裝的剪線接線,做到品質、成就以及完美。

改裝車店家,使用免焊熱縮套管的材料及工法,能夠達到簡單、快速、確實,也更能讓車主滿意,提升商譽,帶來更多的商機及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