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門解禁 帶動飯店業進行Type C升級 喜迎貴客

2023年的最新標準立宇60W氮化鎵Type C插座推薦上市

國門解禁,旅遊大爆發,飯店業無不摩拳擦掌,進行軟、硬體升級,準備迎接接下來的龐大商機,今年10月初歐盟正式宣布,2024年起強制要求電子產品使用Type C充電,接著蘋果高層全球行銷資深副總傑斯威克也表示蘋果將會遵守此一規範,此舉也等同宣布Type C將一統全球市場。

面對趨勢的轉變,國內飯店業者也紛紛進行硬體的升級,不僅在大廳、公共區域設置免費60W的Type C充電座外,在房間內除了基本的壁式插座外,連辦公桌上也貼心的設置了1A1C的充電座,讓每個住宿的貴賓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快速的充好、充滿。

有鑑於坊間大部分的DC插座多為20W USB A的舊式插座,面對未來的需求已明顯不足,立宇今(27)日再度推薦CP值最高,也是2023年的最新標準易智快充60W氮化鎵Type C插座,除了手機、平板、手錶、藍芽外甚至是筆電、Switch…等3C設備都可以直充;讓每個環境空間不用插著一堆豆腐頭,既美觀也更安全。

房間/大廳

易智快充60W氮化鎵Type C插座更強的是支援多種快充協議,如蘋果PD3.0/2.0/高通QC3.0/2.0/三星AFC/華為FCP及最新PPS快充,細膩的快充指示燈、USB-A可正反盲插、 防塵/防水滑蓋保護也為產品加分不少;在安全方面獲得CCC、UL、FCC、ETL、CE、CB、SAA、BSMI、PSE、cTUVus、KC等多國安規認證,符合ROHS、REACH等環保標準,兼顧環保、節能、安全、保障於一身,並獲得各大國際機場採用,有別於坊間未經安規或認證的山寨品,絕對是居家、商辦、飯店及大型公共設施的首選。

辦公桌/商務中心

易智快充由2009年設立至今,透過厚實的技術基礎與生產、品管、經驗,已與世界許多知名公司合作,例如:美國高通、納微、APC、日本Maxell、法國施耐德以及台灣、德國、澳洲、南非、英國…等知名品牌商。品質可靠、技術創新,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