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DC直充-易智快充成為立宇「用電安全宅」夥伴

最強黑科技-92W氮化鎵Type C壁插 首度發表上市

DC直充的第一把交椅-易智快充,於10月宣佈成為立宇「用電安全生態系」夥伴,也為原本「用電安全宅」的次世代材料、工法,更增添新的生力軍;易智快充多年來投入DC領域的研究、開發及生產,掌握最新、最強的氮化鎵黑科技,可大幅降低傳統DC直充裝置的體積外,還可提升充電效率,大幅縮短充電等待時間;堅強厚實的技術能力,也為台灣DC直充產業注入一股強心針。

氮化鎵黑科技加持

立宇生活科技攜手易智快充,共同首度發表92W 氮化鎵Type C最強壁插,內含雙USB-A + 雙Type-C,可以提供手機、平板、筆電、手錶、藍芽甚至是Switch遊樂器…等3C設備的充電需求,更強的是支援最多種的快充協議,如蘋果PD3.0/2.0/高通QC3.0/2.0/三星AFC/華為FCP及最新PPS快充,細膩的快充指示燈、USB-A可正反盲插、 防塵/防水滑蓋保護也為產品加分不少;至於外觀的部分,有時尚感十足的透明玻璃、金屬流絲兩種材料及5種顏色可以選擇,滿足您在居家、飯店或商務等不同環境的需求;在安全方面也獲得CCC、UL、FCC、ETL、CE、CB、SAA、BSMI、PSE、cTUVus、KC等多國安規認證,符合ROHS、REACH等環保標準,兼顧環保、節能、安全、保障於一身。

氮化鎵壁插

易智快充由2009年設立至今,透過厚實的技術基礎與生產、品管、經驗,已與世界許多知名公司合作,例如:美國高通、納微、APC、日本Maxell、法國施耐德以及台灣、德國、澳洲、南非、英國…等知名品牌商。品質可靠、技術創新,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