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安全宅再進化,透過你不知道的小細節獲得全方位的用電守護!

只要2800元就可以打造無電器膠帶的用電安全宅,但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用電」,除了電線接線之外,電線本身、開關、插座…,是不是有更安全的選擇呢?卡速密安全快速接頭讓我們擁有可靠的電線接線,此外,有更多新材料可為全家的用電安全把關!

從電線出發,用無電氣膠帶的接線,延伸到安全可靠的開關插座

  • 宏泰電工電線,特殊材質防止鼠蟻啃食,又可耐熱燃,是居家電線升級、消防線路配線首選。那麼優質,每戶只要增加500元就能做到!

宏泰電工電線

  • 潮濕場所電線接線用卡速密加防水套,戶外各式用電照明接線透過萬用防水套克服日曬雨淋;一般剪線、接線用免焊/壓接熱縮套管,防震、防水、防腐一次完成。各式接線均達IP67/68的高規等級,讓接線防水長期有效。

萬用防水套

  • 坊間開關插座品質不一或價格昂貴。但台灣製造,媲美國際品質的樹榮開關/插座,卻有實惠價格並百搭各種牆面風格,提供空間不同的設計巧思。

樹榮開關插座

  • 若是擔心潮濕場所插座漏電、觸電危險,這時候就交給崴鴻無電安全插座。就算插座沾濕、雙手潮濕,無意間碰觸也不會被電到哇哇叫。浴廁、廚房、戶外插座用它準沒錯!

無電安全插座

用電安全宅的不同組合,總有一種符合你的用電安全需求

用電安全宅系列包含台灣研製、開發的產品,擁有各式搭配滿足你的場域用電需求。若你是建商、設計師,可依照不同線徑、場所,選用不同接線工法、開關或插座;若你是光電、遊憩、農牧等產業,這裡的防水工法一定符合你的需求;若你是為了家人,就一定要讓用電安全宅,為了全家用電安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