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故障才是最好的售後服務,卡速密讓你電線接線省時省工免維護

家中電器、電路有問題或是故障,你會怎麼做?懂得DIY的你,會試著自己修復,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但不懂水電或電學的你,勢必花錢購買新的電器,或是請師傅上門檢修。但師傅一出門就是800元到1200元的費用,更不用說再加上更換的各式材料費用,有時候還真是嚇人!

電線接線讓你省時省工免維護的大絕招

從電線接線節省水電叫修費用

電線接線就如同建物的血管,將電力一段一段輸送至所需的插座、開關及電器。若是可在這一個交錯複雜而平常又看不到的輸電網絡使用卡速密安全快速接頭,就可以確實為你省下檢修及後續維護的費用喔!

串接變並接、省錢又安全

問題:插座、開關安裝更換因材質、品牌每個數百到千元以內,但一條插座迴路絕對不只一個開關插座,若更換好幾個也讓錢包大縮水。

省錢:透過卡速密將迴路串接變並接,分擔每個插座的負載,延長插座的使用年限,大大減少叫修機率。

卡速密將串接變並接

10年以上防水、遠離生命、財產損失

問題:防水是電線接線最難做到的一環,現行工法習慣以電氣膠布(俗稱電火布)纏繞。久而久之濕氣水氣滲入。不只造成插座、電器損毀,又會有漏電、觸電危險。

省錢:卡速密+專用防水套有IP68的防水防塵等級,適用於各潮濕處的開關插座。10年以上防水,不只避免衛浴廚房的高價電器漏電走火受損,更讓家人遠離觸電漏電危險。

卡速密加裝防水套

不故障才是最好的售後服務

也許,你現在沒有電線接線的需求,但可以試試透過WIRECARE宅電防護員,了解家中插座背後的健康程度;若是你現在就有電線接線需求,千萬別忘記使用卡速密,每個插座百元內加裝,不只用電安全,更省下數千元的日後維修成本,才是真正的花小錢省大錢喔!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