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賣屋前的小投資 讓你賺進20~30萬的斡旋籌碼

無論是買屋還是賣屋,電線抽換是讓人傷透腦筋的一個環節。買屋的你,一想到裝潢時的電線抽換要花一筆錢,就覺得心頭在滴血;賣屋的你,會擔心一旦購屋者得知電路老舊,拿來當殺價的藉口,就覺得有夠煩!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電線不再是買屋、賣屋的疑慮,或是價格談不攏的因素之一呢?

買屋賣屋注意事項

值得信賴的電路危機雷達

電力公司負責提供穩定的電源至各家各戶,但管路跟插座的安全狀況,就是你該負責的囉!目前市面上最有效探知電路狀況的利器,就是WIRECARE宅電防護員了。委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透過19座建物、290組迴路的實測,WIRECARE宅電防護員對老舊線路安全性提出評估與警示良好效果。更重要的是,只要約2500元就能入手,守護全家用電安全。

我要賣屋該要怎麼做?

無論是現在或是未來賣屋,建議你:

  • 未來賣屋,記得定期用WIRECARE宅電防護員檢測每個插座,評估是否維修或抽換,確保電路健康也可為建物保值喔!
  • 現在賣屋,透過宅電防護員的檢測,找信賴的師傅將閃紅燈的插座或電路提早抽換,不只保值更讓下任屋主信賴提升成交機率。

WIRECARE優勢

我是購屋者該怎麼辦?

頭期、裝潢、購置家具電器等,就讓買屋的你頭痛,若為了抽換電線多花20~30萬,是不是覺得肩膀上的重擔又更沉重啦!有了宅電防護員,你可以這麼做:

  • 賞屋看屋時,將它插在離配電箱最遠處的插座,按鍵10秒後閃綠燈,代表電路健康不必抽換,現省20~30萬。
  • 若閃爍紅燈,代表建物電路出現問題,不只即時了解電路狀態,又可跟屋主反映作為價格上的籌碼。

一鍵解開居家電線檢測

無論買屋、賣屋都希望有好的共識、合理的價碼。宅電防護員將繁瑣的水電數據化為紅橘綠三燈號,輕鬆探知建物電路狀態。不僅幫助買家在水電上節省經費,減輕購屋負擔;又幫助賣家維持良好電路狀態,為物件保值再增值。想不到,單單只要電路健康,就可以為雙方創造那麼大的利多吧!

《WIRECARE宅電守護員》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