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防水正困擾你嗎?如何輕鬆達到IP68防水

各種的電線接線,最困擾你的是哪一部分呢?

防水似乎是很多人的痛點,接線師傅找遍各種防水材料,想要達到高標準的防水規格,但各種都有優缺點,有一好沒兩好,有的施工麻煩,有的難以長期維持防水,有的防水程度不足,難道沒有更好的方式嗎?

這次我們要來介紹能夠達到IP68長期防水又施工簡單的方式!

市面上各種接線材料很難防水?

醫生驚治咳、總舖驚吃晝、土水師驚掠漏、而機電水電工班最難處理的就是電線接線的防水、防觸電。

若要做到線徑轉換同時IP67/68防水,如:5.5mm2轉2.0mm或1.25mm2更是一個頭痛的難題,現在這些難題都可以交給用電安全生態系輕鬆解決。

師傅們現在手邊的材料,如:膠布、防水膠帶、防水接頭、防水盒、插座防水蓋,很多沒辦法做到長期防水,若能防水也只做到IP65上下及維持12-18個月,無法真正做到IP67/68長期有效的防水防觸電。

一對一、一對多防水、防塵全部搞定!

一對一接線時,小線徑(0.25mm2~2.0mm) 使用免焊熱縮套管,大線徑(2.0mm~8mm2)可使用壓接熱縮套管,都可達到IP67防水及防觸電效果。

水電師傅若需一對二或一對五的對接或線徑轉換(5.5mm2轉2.0mm或1.25mm2)可選擇台灣發明獲得多國專利的卡速密快速接頭,輕鬆完成若同時還需要防水,只要加裝卡速密防水套即可輕鬆達成IP68的防水效果。

多對多IP68防水也輕鬆辦到!

戶外景觀照明及用電的需求,可以選用卡速密萬用防水套,及防潑水無電安全插座。

卡速密萬用防水套,可以使用2C/3C電纜線或線徑0.75mm2~8mm2/14mm2,不論是電線接線或大小線徑轉換,都可以輕易完成並達到IP68的防水等級,且可以現地施工及埋入土內,同時兼顧節省成本及美觀。

對於潮濕環境或戶外用電,台灣發明獲得多國專利的防潑水無電安全插座,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免防水蓋、直接防潑水、防觸電、確保你在室內外的用電安全。

線徑轉換、長期防水,用最便宜價格高枕無憂

用電安全生態系在電線接線、線徑轉換、戶外潮濕場所,都能做到五年以上長期防水、防觸電,更能減少施工後頻繁叫修的困擾。

用電安全生態系的新材料、新工法,讓水電工班可以做到:

  • 省時高品質:師傅學徒施作工法品質一致
  • 省工高效率:不需絞線及纏繞膠帶,施作快速
  • 省錢高獲利:驗收便利,故障率低維護少

老闆們都知道,最貴的是人事、最便宜的是省工、最難的是品質、最省的是少叫修,現在就導入用電安全生態系的材料及工法,達到「省時、省工、省錢」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