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晉升用電安全宅,為家人打造真正的避風港!

當你在乎新居的裝潢、用料或是風格的同時,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在牆後、插座後的電線接線?印象中好像是電線纏一纏,再用黑色的「電火布」包起來就好。但,這樣的接線安全嗎?

傳統接線的隱憂不說你不知道:
1. 不同師傅纏繞電線標準不一,若接觸面太小,電線發燙有危險。
2. 插座串接工法,若一個插座故障,就會造成整個迴路走火停擺。
3. 電火布易脫膠、有縫隙,日久濕氣滲入,會有漏電、觸電風險。

只要2800元,就能用「卡速密安全快速接頭」,有效解決問題,晉升無電火布的用電安全宅:

1. 卡速密讓每個接點達11.5mm的接觸面,不只安全,驗收又方便。

卡速密讓每個接點達11.5mm的接觸面

2. 卡速密將串接變並接,各插座負載平均,避免單一插座負荷過度。

卡速密將串接變並接

3. 加裝防水套,潮濕場所及戶外接線達IP68等級,降低漏電、觸電風險。

加裝防水套達IP68等級

「電」我們看不到、摸不著,一旦真的不小心觸碰到,很有可能就是危險發生的時候,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有效杜絕這樣的煩惱呢。小小的投資,就可以打造全家人用電安全的避風港,相信你會為家人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