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崧安居  導入卡速密萬用防水套安全新工法 打造傳世住宅

「北台中第一品牌」佑崧建設多年來堅持從「心」出發,將每個建築當作自己的孩子,堅持「品質至上」,專注在每一個細節,期望為每一個客戶打造經典的傳世住宅;佑崧的每棟建築,都講究五行和諧,這裡的五行不只是狹義的金、木、水、火、土,而是包含抽象的季節、聲音、顏色、方位乃至於倫理。五行相生相和,就像建築的每個環節與工法都細緻貼合,兼顧人與環境的自然對應,除此之外,佑崧為了提升住宅用電環境的安全,特別導入立宇生活科技用電安全宅-「卡速密萬用防水套」&「卡速密+專用防水套」的工法,讓每個公共區域及景觀設施的戶外接線都達到IP68的最高防水防塵等級,讓每個住戶及小朋友都能安心盡情的享受社區的設備。

佑崧安居實景
佑崧安居實景

佑崧建設創建於1994年,二十多年來堅持初衷,堅信「住宅不只是建築,更是每個家庭的心靈寄託。」所以佑崧將每個個案視做自己的孩子,不只嚴謹對待每一樑、每一柱,更用心規劃適居、適性,讓客戶全然滿意的感動之作。當建築從「心」出發,用紮紮實實的行動,去實踐堅持不變的理念,秉持著「建築,傳世價值。」才能讓每一棟房子,成為客戶典藏的傳世住宅。

卡速密+專用防水套工法
卡速密+專用防水套工法(左)&卡速密萬用防水套(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