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遊艇霸主-東哥遊艇 引領產業導入「卡速密安全快速接頭」堅持專業毫不妥協

2022年東哥遊艇更引領產業導入立宇生活科技「用電安全宅」-卡速密安全快速接頭工法,取代遊艇上每一個電線接線,通過歐盟CE認證,11.5mm優於法規的電線接觸長度,可承受30A/600V大電流/電壓、厚1mm以上優於法規的絕緣保護,可耐溫-60℃~158℃,UL94V-0的最高耐燃等級,讓遊艇上每個電線接點都SOP標準化,降低人為手工可能的疏失

卡速密電線安全快速接頭

「工程技術是我們始終堅持的領域,對於安全和性能的重視,與航空產業同樣採用毫無妥協的水準。隨著技術發展,我們持續保持領先地位,確保設計和組件達到首屈一指的境界。您可在遊艇上的每個細節看到我們的專業精神」。這是台灣遊艇霸主-東哥遊艇對造船的堅持,從3D建模開始、I型鋁樑、單向編織碳纖維…等,每一項技術、每一個精進都可以看到東哥遊艇的用心。

全球前五大超級遊艇製造商之一
全球前五大超級遊艇製造商之一

1977年,Alex Chueh為Ocean Alexander(東哥遊艇)命名;他以鋼鐵般的意志以及對工程專業的堅持引領產業發展。如今,東哥遊艇在Alex之子Johnny Chueh的領導下,提出革命性的構想,打造出令人驚豔,奢華美感的超級遊艇,同時在工程結構方面絕不妥協。Ocean Alexander紮根於臺灣,而後在美國設廠,並將服務據點拓展至全球,與全球最優秀的建築師和設計師建立強大的聯盟,在2015年時《Showboats International》雜誌將Ocean Alexander列為全球五大超級遊艇製造商之一。